一直以來不管新人預算多寡我們都是以祝福新人的心境來佈置他們所期待的Fell

起出接到新娘的電話是親切、客氣的語氣

她看遍了網站她說就是喜歡我們有多變化又有質感的佈置

他說:我明天就要到國外去結婚

可以幫我預留下來嗎?

我答應她!而新娘也預期的一回國就主動與我們聯絡和溝通。

見面也很客氣的一切多OK........

一場婚禮佈置除了顯示新人的個性與喜好外

規劃設計師的用心與溝通,配合新人的預算與現場環境完美的場景

我們提共的是智慧與設計感,而非販售一般制式擺設千篇一律的道具

這場佈置以新人想要的Fell來設計,雖然預算很少

我們還是以水晶吊燈來加強會場的華麗感

還以大量鮮花(鮮花就超出預算內的花量)又特別為她手雕設計Weddimg銀色框架

鋪排出銀紫色調華麗氣質感

一場婚禮佈置費用預算差異極大

多者上幾十萬,少者幾千有之

但其中設計者花費的心思與智慧

應受肯定與尊重。

而我們最怕遇到外行人裝內行自以為是

甚或在現場臨時要無條件增加佈置

與原先溝通作極大變化與要求


 

譬如,相片一張(原先溝通)當日突然增加為四張大相框(那還可接受)

還臨時要求除了每張相架上還要都有鮮花佈置

以一種強人所難不尊重的口氣和態度來要求

讓人很不舒服,心想預算就這麼一點

要求未免太....

更何況臨時哪來的鮮花

臨時由一個要變出四個的花量

其他佈置又不能少.....
 

唉!有時自我感嘆...

我是賣智慧與設計感的

不是來做工的。

就算做工也要有尊嚴吧???



 

點此更多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ffany38208&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