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進來一通電話 我接起電話 .......

              喂!是花之坊嗎?我是7/16晚上在和平路寒軒2F~

                           一時間自己沒看行事曆

                              卻和新郎聊個沒完~

                            還答應人家一切OK~

             回頭一看不對今天已經7/11就這星期7/16已滿檔了

                       我趕緊再打電話給新郎-政昇

                           不好意思那天無法再接了

               再說晚場寒軒都4點半才讓我們進場

          (我聞軒色變)到那邊每次細胞都要死很多..........(太趕了)

                        前前後後我和新郎聯絡好機次

                           真的沒辦琺接尤其是寒軒

                               我要新郎再找別家

                 新郎一直拜託我就是喜歡我們的風格

                    拜託~不然只做簡單的收禮桌就好

                要我怎樣配合你們都OK拜託幫我做~~(新郎苦苦的拜託)


                                       一次又一次的拜託

                  我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告訴他我身體目前無法幫你做

                                  又工作人員也無法再排下去了

                        除非我親自出馬但目前我無法去接(尤其是寒軒)

                  和新郎溝通到7/14真的也不忍心只好(拖著老命)接了.....

                                    當然新郎也滿貼心的直道謝....


                                 新郎-政昇人在台北工作

                         從電話中的聲音我想像他的樣子

                                    我感受出他的誠懇

                我想像他是一位俊挺(古意)的好男人~~

                         結婚當天一看新郎確實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見了我也滿有禮貌的直道謝

                              由於在整個佈置他都由我做規劃~

                                          我問他還喜歡嗎?

                                         他直讚美太漂亮了~

                   這一讚美把我全身的病痛也暫時的制止了....

                            客戶的肯定真是(神丹妙藥)....







更多相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iffany38208&book=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