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惠慈&新郎~書偉

                                  第一次見面就感受出

                                 新娘的熱情新郎的豪邁

                              與新娘子見面彼此沒有距離感

                                        非常的親切

                           看完作品她很喜歡我們的每一場風格


    

                                     她簡單的說出她的需求

                             她想要有水晶燈浪漫的感覺


    

                                        我也希望桌上有小鳥籠

                              哇~謝卡杯也像這樣有蝴蝶結


    

                                    其實這場等於是(看圖說故事)

                                      新郎新娘很隨性

                               從作品裡挑選出她喜歡的風格

                                我再從中用一點巧思做變化


    

                          最後新娘還告訴我她好希望門口也有棵樹的感覺

                           從她的表答可以看出自己超過她預算了

                                  她問我老闆娘可以嗎?

                                   我哪忍心說不呢~


    

                              當天到了會場惠慈新娘是多麼的滿意

                            還有她的伴娘個個稱~~讚~~


    

                               一場婚禮就在歡樂、滿意中結束~

                              又一次喜悅&甘溫的分享~

                                         

                          這顆新娘所渴望的樹

                         也如新娘所願

                          我為新娘做

 

                                     記憶中~

                     沒過多久新娘子打電話給我

                             說:我是惠慈

              糟糕~客戶太多了實在有點想不起來是哪位~

                             經過惠慈提醒

                    ㄛ~想起來了(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惠慈告訴我:等一下有一位她的朋友會打電話給我6/12號會跟我聯絡

         最後加一句老闆娘要記得我~我是惠慈以後我會常幫你介紹的

                       確實當天在結束時她跟我說了好幾次

                                 想不到真的好熱心ㄛ~

                     還要我記住她的名字都貼心的一句話

                            我在這裡也要謝謝這對新人

                        祝你倆百年好合、要早生貴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