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紫白配加上婚禮主題『溫馨』~

一對新人的結合~

為未來共同組合的『家』~

是溫馨、美滿.......永遠永遠........

每完成一個作品~   

我就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喜悅、成就感、感恩~

這些感受是新人與賓主給予的讚賞~

肯定是我們的『精神糧食』~

賓主的滿意讓我們不斷創新的動力~

這是新人們賜予我們的成長~

每一場婚禮幾乎都在兩三個月前就預定下來~

這場當然也不例外~

這對新人是在中部上班~

從訂約、見面~

只有告訴他們的預算和色系~

其他完全沒有任何意見~

相信我們的專業~

由於他們對專業的尊重~

更讓我們要求自己好要再更好~

由於新娘特別喜歡深紫色~

所以最後我以神秘的紫來搭配純潔的白色~

來為這對新人以『溫馨』為主題來做規劃~

這對新人整個規劃中只有配合沒有意見~

新郎不知因為是職業軍人的關係在態度上~

對他用兩個字「窩心」來形容是非常貼切的~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對新人~

在整個過程讓我像在為自己兒子辦婚禮的感覺~

                   

這溫馨的家會因為貼心的新郎營造出更浪漫、幸福....

祝福新人幸福滿滿.~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