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是同行朋友的case~ 

 由於她只做氣球所以把這case介紹給我~

聽說這新人已在台北宴請過了

這次只是補請南部親友

董先生是生意人交際 很廣~

人也很好~

兩夫婦告訴我他們的需求~

因為是補請考量(我的一向作風也不會要客戶花很多費用)

再加上飯店的大環境也不錯~

所以就配合飯店入口處的酒紅色門廉

我們的主題相片區就以酒紅配上浪漫的粉色絨布~

記得當天到了現場

新郎官和董先生(主婚人)先到

從表情可以看出對現場的感覺非常的滿意~

出乎意料的是當新郎把相片拿給我時

盡然和大圖一樣

是很喜歡這張....

還是不小心選大圖寄檔案給我時選錯了?.....

到現在我還是????
      

這場是晚宴~完工後想想好久沒逛百貨公司了~

既然來了就到樓下(漢神百貨)逛一下吧!

那知本來就有個(死愛買)外號的我~

一到四樓第一站就買到要櫃臺小姐用寄的(拿不動)......

乾女兒一直拉我別再買了~ ~

但還是禁不起誘惑~ ~

今天一天白費心力!!!!

真是卯吃寅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