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月16日真是大好日子~

我想全省和婚禮有關的大家應該都忙翻天的??

這場是ㄧ位朋友嫁女兒~

由於她很早就把日子給我定下來了~

誰知那天場次一直接~

卻把這場給忘了~到了婚禮前一星期吧~

我朋友打電話來跟我check~

天啊!定完之後看她都沒再連絡~

想是朋友不好意思催人家~

又幾個月過了......

就這樣給忘記~

事大了那天好幾場怎麼辦??

還是趕緊想辦法與飯店溝通是不是前晚利用

一個小空間先進場~

有交情真好~

搞定~~~

這位朋友是一位很好很好的人~

經過溝通新娘子~思弦~ 一切交由我們來規劃~


由於他們大圖挑黃色的~

為了對比色的考量~

這場就選紫色來搭配讓整場顏色更跳脫~

這是相片翻閱區&迎賓版


 舞台球柱&球海       
       


收禮桌飯店說有送一 盆花~

主婚人要我們只做桌邊佈置~

誰知拿出來卻是ㄧ盆不搭嘎的一盆花~

沒辦法只好將就了~~~

       

相本桌搭上我們手工(自己做的)水晶燈~

更襯托出整場的浪漫~~


       

這個像本桌左看右看都很浪漫吧!!!!      


       


                           


   為了自我挑戰(愛創意)~

  這吊燈也是~自創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