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仰庭~柔樺透是過blog與我們結緣的~

是一對率直又尊重專業的一對新人~

經過聯絡溝通~                                              

小柔(新娘)細述她們的需求&預算~

就全部交給我們做規劃了~                                

小柔從我們的作品中選擇粉色桃紅配~                                          

粉色那柔和浪漫的色系很討喜~

好多新人都喜歡選擇粉色調~

從訂約後新人不管選大圖相片或一些小問題偶而會來電~

尊重我們的專業由我們幫她建議相片的選擇~

              

由於新人尊重我們的專業~

也讓我在各大大小小部分更用心的做設計~

例如:在素蘭的背板上也給了些小創意~

手雕小愛心強調婚禮充滿愛的永欲

相本區利用愛心和燈籠的照耀~

蘊寓這對新人愛的永恆......



話說~婚禮作那麼久了~

第一次讓新人那麼禮貌的稱呼阿姨~

由於新人的貼心尊重~

更讓我不敢馬虎~~

由於女方有部分同事無法如期上北部赴宴~

必須高雄參加新娘的婚禮~

我也精心的為她們設計男女雙方的收禮牌~


這迎賓板也頗有設計感的~

我個人倒是很滿意~

你們是不是也有同感呢??


收禮桌佈置簡單又不失浪漫~

相片區利用草皮道具做出花園風情~

這是新娘小柔長得好甜哦!

嘴角的小酒窩更是迷人~本來是要PO上新郎&新娘的合照~

但新郎倌太高了把背景的光全遮住了~

嗯.....很不好意思只好跟新郎說(歹勢拉)^_^

就讓你的美嬌娘一個人上鏡囉~~

當天本公司場次很多場為了趕場沒見到新娘我就走了~

到了結束我趕回會場當新娘見到我~

收手握這我說:阿姨好感謝你哦!

這是我要的felling我好喜歡~

我記得她和新郎跟我說了好幾次~

新人的滿意寫在臉上看到他們的喜悅~

當然我們也是樂在其中~

也忘了今天颱風的侵襲~

反而給我們更大的信心去克服晚場的風雨~~

小柔~謝謝你倆~相信拖妳倆的福~

花之坊團隊會做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