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從喜宴.酒.送客禮.樂團....全場都由本公司包辦~

面當天我開完菜單姊姊二話不說~話說這CASE從接洽到OK~

只能用" 阿沙力 " 來形容~

這場婚禮全部交由新郎姊姊來決定~

直讚賞太棒了~

由於姊姊和主婚人對我們的信任~

我當然也不能太吝嗇~

我也來個大贈送~

每桌送現打四種口味的新鮮果汁~

一家人聽完更是讚不絕口~

但為了爭一口氣~

~聊了阿~(台語)

但心在滴血~

 

說到佈置那更不用說連搭棚全送了~

主人高興就好~

反正從事這工作以來我一直把這份工作當做出來交更多的朋友~~

所以每一個CASE我都抱這感恩&惜福的心態~~

由於40幾桌而我從出場.音響.出菜到結束~

來來回回第一次第二次出場全場的掌空~

真把我給累壞了~

盡然一個晚上雙腳抽了五次筋~

身平第一次~(真痛死我了)

年紀是騙不了人的~

哈~哈~為了三餐還是要忍!!

阿呦!腳又抽筋了~

而台上樂團主持人一直介紹要我揮揮手~

天阿!動彈不得!!!

真是 " 糗 "..........

但再 "糗 "還是得到很都掌聲~~

真是" 甘溫 "............

第三次出場~

總算到了尾聲了~

最後受到主人新人的讚美~

一切值得啦!

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