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噹~噹~噹響著…我接起了電話,是新郎本人打來 的,新郎說他透過網拍看了我們的作品他和新娘子都很喜歡~他很簡單的告訴我檔期10/2地點、費用就說他馬上去匯訂金。我都還來不及與他溝通他就掛電話了…當下我並不以為是,反正網路都嘛這樣,這家問問那家問問!過了一下又接到新娘的電話說她已匯訂金了,是哦?當然感恩喔~ ~(很不好意思!當時我並不是很相信)

               由於新人又是電話一掛??我只好回撥是新郎接的,我想總該溝通一下吧!哪知新郎盡然說我看了你們的作品,你們的風格我們很喜歡,我相信你們的專業~就由你們設計就好了~ ~又是一次感恩~好有成就感喔^_^ ~ ~新人他們自己不知道無形中給了我們很大的鼓勵…更感動的是婚禮完,新娘告訴我很滿意今天是訂婚&歸寧,他們的結婚在年底新郎又在新竹太遠了!不然還會找我們~ ~再次在此感謝這對新人對我們的肯定&鼓勵~也祝他們永欲愛河、永結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any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